close

剛發售不久就寫了心得

搬運過來做歸檔

 

Eye of the Storm

 

1.Eye of the Storm

整張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到就有被驚豔(作為廣告曲用,當初只釋出了一小段)

專輯拿到第一首歌是這首非常有加分效果,會讓人情緒跟著投入進去!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跟著搖XD,現場感覺可以甩頭w

很喜歡中間有一小段純樂器的部分  ,不過這首結束的挺突然的。

 

2.Stand Out Fit In

不知道為甚麼放在Eye of the Storm後面變更好聽了XDDDD

本來也就滿喜歡這首,尤其聽完交響樂場版本後更喜歡了

總之,是個可以和Eye of the Storm一起綁著聽的歌(? 

 

3.Head High

聽說是TAKA喜歡的歌,不過聽完沒什麼感覺

現在要我憑空想起旋律還無法。就很西洋的一首歌XD

(接下來這句可能會一直出現#)

 

4.Grow Old Die Young

喜歡這首的鼓聲,很空靈的感覺(?)

TAKA的高音也很好聽

副歌的let's grow old and die young特別有感覺  

旋律氣氛聽了滿舒服。

 

5.Push Back

可愛的歌,

氣氛調調會讓我想起35的Paper plane

不過CD版不會讓我想自己點來播就是wwww

現場很可愛(好,現場怎樣都可愛  )

 

6.Wasted Nights

旋律美,但是不知道為何沒戳到我的點

雖然覺得好聽但也沒特別喜歡

不過MV還是截圖當桌面惹。

 

7.Change

現在這首歌在我的腦中已經自動連結東蛋忘詞XD

去年二月就釋出,聽起來很像在山中,給人遼闊的感覺

作為HONDA飛機廣告,的確有飛向遼闊天空的氛圍

不過這首在live中就比較普通一點了。

 

8.Letting Go

也是還不錯聽的西洋歌  (出現了!)

滿好聽很順耳。

 

9.Worst in Me

連續兩首我輪了好幾輪但無法立刻浮現旋律的曲子

這首歌也是不難聽,還挺喜歡中間副歌部分

不過依舊不是我平常會點來聽的類型。

 

10.In the Stars

電影主題曲,好聽!後面有女聲意外XD

不知道電影好看不好看呢。

 

11.Giants

聽順耳的西洋歌。沒特別的感想沒特別喜歡。

 

12.Can't Wait

這張專輯裡我第二喜歡的歌!  

只有收錄在日本盤裡,所以KKBOX沒有,自己載到手機聽

很有氣勢很帥的一首歌!TAKA高音超棒~

很想聽看看這首的現場,不過應該只有日本live有可能聽到...

這樣想想我果然還是喜歡帥氣一點的歌XD

喜歡節奏強一點。

 

13.The Last Time

聽起來順耳的西洋歌(好,居然這樣結束  )

 

- 後記 -

經過了一年,回頭看這張專輯還是挺不錯的

很適合開車行徑中聽,或是睡覺時聽(?

當作《福爾圖娜之瞳》的插曲ED的In the stars和《王者天下》ED的Wasted Night

都無違和地融入了電影情境中。

 

也發現喜歡西洋POP的人似乎會滿喜歡這張專輯

像家人就滿喜歡In the stars

兩度聽見家人跟著這首哼鼻歌有驚訝XD

 

2019年12月接近尾聲,OOR亞巡依然遙遙無期

在亞巡之前總有其他巡迴來插隊

該不會亞巡要等到悶熱夏日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OK ROCK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