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事隔兩個月了,已經沒有當初想重新整理成文章的心情

就把當初最當下直覺的噗浪隨記貼上來吧。

再過四天就是參戰東京巨蛋DAY2的日子,希望首次參戰日本live也能有如台灣場這般愉快的回憶!

OOR南港live紀錄/想到什麼PO什麼/2018.1.27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ONE OK ROCK不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樂團,卻是讓我生活更有動力並且深愛其音樂到理念的樂團。

不知道會追隨這個樂團多久,但會珍惜他們現在所給我們的一切。

不容易掉三次元坑的我,就在2017年深深被三次元吸引呢(笑)

喜歡三次元有愉快也有迷惘的心情,比起二次元複雜的多,但是非常充實呢。

 

三月,日本電視台放送台灣場live片段紀錄,再次被帶回今年一月二十七日

當下的喜悅、想把喜愛他們的心情傳達給台上的想法非常強烈。

這是我在演唱會前所沒預想到的。

可能因為站在第一排吧(A3序號1),有沒有張口跟著唱、隨著音樂跳,台上應該都看得清清楚楚。

想讓他們對台灣有好的印象深刻,所以也賣力地、毫不保留的大合唱著XD

這次站在這麼前面位子,而且在音響下真的滿幸運的,一直以來以為音響下會震的人很不舒服,但實際上卻一點都不會!

大概只有單純樂器SOLO那段會有點震,其他時候都不會震,反而因為在音響下面可以大聲跟唱,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這個位子也讓我了解大家為何這麼喜歡趴桿了(笑)

演唱會果然是體力活啊!激烈運動不是說假的。

不過音響下唯一壞處就是,完全聽不到Tomoya、Toru和Ryota的合聲。(我愛合聲地說TT)

這次東蛋一定要好好仔細聽!

期待幾天後再次聽他們演奏唱歌,這次結束之後,就真的要等上很久才能再聽到他們唱歌呢。

-

ONE OK ROCK AMBITIONS ASIA TOUR 2018 in TAIWAN
2017.1.27
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

1.Ambitions (Introduction) 

2.Bombs Away 

3.Deeper Deeper

4.Taking Off

5.Cry Out

6.Re:make 

7.Clock Strikes

8.Bedroom Warfare 

9.Wherever You Are

10.One Way Ticket

11.Bon Voyage

12.I Was King 

13.Take What You Want

14.The Beginning

15.Mighty Long Fall

16.We Are

EN1.American Girls

EN2.完全感覚Dream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OR ONE OK ROCK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